foodie🍲🍝🍣

约克郡布甸-yorkshire pudding

        单听约克郡布甸yorkshine pudding 以为是一种佳肴或甜品,其实他只是配菜。他是一种不同形式的面包🍞而已,和一般的布甸搭不上关系。
        材料有:面粉,鸡蛋,牛奶,牛油膏,胡椒和盐,就是这么简单了。
        全热烤炉,开至220摄氏度,把一个铁锅放进去加热,最好是又厚又重的(小锅,或者说是模具),这样温度才会均匀。
        这时,将所有原料一起混合做成面糊,要想做的香就只用牛奶和稀,完全不用水。(记得面粉提前过密筛)
       烤炉中取出锅,刷牛油,倒入面糊。(若有气泡,记得压破)
       放入烤炉烤半个小时,当中不要打开烤箱,这样会使布甸又扁又平。这样就失败了。
       这是一传统的英国配菜,据说是贫穷的人们为了填饱肚子,而又有肉的味道,做了这样一个配肉类的布甸,通常这个菜配牛肉类比较好。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模具做出来的约克郡布甸涂之果酱,枫糖和白糖,当甜品。
        约克郡布甸出自约克郡,是礼拜天享受的,平日里吃的只是面包🍞而已。

参考-《蔡澜世界名馔》

评论
热度(6)

© 绝食_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