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意大利-摩德纳--全球顶级米其林餐厅及世界五十最佳餐厅

意大利-摩德纳-Massimo bottura-全球顶级米其林餐厅及世界五十最佳餐厅一

      osteria francescana   

      意大利*摩德纳   《十月13》

osteria 意为客栈,francescana客栈有100多年的历史,旧事一直接待南来北往的马车车夫。客栈所在的马路对面就是著名的francescana大教堂,其修道士以热爱自然和动物闻名。

意大利摩德纳一直以黑醋闻名美食界,其实,这个小镇的魅力远不止如此。

想要了解当今的意大利美食,去大厨Massimo bottura 的餐厅最为合适,这便是我们此行的目的。自1994年厨师Massimo接管以来,这家餐厅便在米其林光荣榜上逐年晋级,分别是2002年米其林1星,2006年米其林2星和2012年的米其林3星,并在2016年世界五十最佳餐厅排行榜上居榜首。

Massimo的餐厅装修温暖简洁,宽敞时尚。Massimo和他的太太lara都热衷于现代艺术,看起来他们更希望是把这里布置成艺术文化走廊。

菜单是意大利文,经典套餐与时令套餐,对于挑剔的客人来说,单一的菜单是不能 尽兴的,都是希望厨师能够多推荐几道菜,这样便可以更加完全的领略到他的烹调风格。

最为著名的菜品代表:oops!i dropped the lemon tart "哎呀!我掉了我的柠檬挞” vignola,foie gras ,camouflage hare “鹅肝酱,榛子,杏仁碎迷你“梦龙””autumn in Now York “秋日纽约城” sunmmer in Modena "夏日摩德纳”......

源自《奢华餐影全球行》《Andrew's kitchen》

评论(1)
热度(9)

© 绝食_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