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法国-巴黎--全球顶级米其林餐厅及世界五十最佳餐厅

法国-巴黎--全球顶级米其林餐厅及世界五十最佳餐厅(二)

上次的造访我们点了超大份的鹅肝酱作为主菜。今天,我们听取餐厅的建议,选择尝试这里的肉菜--传统羊肚菌布列斯鸡。乳状的蘑菇汁淋在一大块鸡胸肉和海绵状的羊肚菌上,视觉上都让人垂涎欲滴。

这次的用餐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每一道菜都各具亮点。我们点了一份柠檬雪葩和红梅,在甜品之前可以清口。

果仁糖蛋白高是餐厅特别推荐的一道人气甜品。中间夹着杏仁酪,旁边还有树莓和红梅。这样的甜品要求高且脆爽,蓬松,尤其是甜味适中。

巧克力蛋糕也是这里的必点甜品,全部使用沙八勇和巧克力制作,其中没有任何的面粉,奶酪和黄油的成分,蛋糕中间是少量的巧克力和薄薄的巧克力脆片。吃后回味无穷。

一顿饭下来,虽然前菜有些捏汗,但是招牌菜一出,之前的小瑕疵酒可以忽略不计了。两人三道菜午餐共计600欧元,包含酒水一共花掉800欧元。价格也算是不菲。若是宽裕,来这里算是不错的选择。

米其林三星米其林当地口味美食林二星明星主厨Escalopines de Bar à l'émincé d'artichauts, nage réduite au caviar golden芝麻酥饼夹鳌虾佐芥末酱Curry de Crevettes et EpinardsOeuf en coqueLangoustine, ananas, velouté de crustacés酥皮夹苦巧克力和威士忌香草冰淇淋Tarte sablée au cacao amer, glace à la vanille Bourbon鹅肝Sea Bass with Artichokes, Caviar溏心蛋浇芦笋和西洋菜酱汁,佐鱼子酱Rouleau de Homard au Fenouil Gelée巧克力塔和香草冰淇淋橘子雪芭和蛋白霜开胃菜蜗牛鳌虾草莓甜汤Carré d'agneau de Lozére en croûte de poivre, pomme fondante " Boulangère "海鲈鱼配鱼子酱佐以黄酒与羊肚菇酱汁的蛙腿炖布列塔尼龙虾配土豆和百里香佐以洋葱焦糖与迷迭香等香料酱汁的龙虾与马铃薯烤鸡Feuillantine de langoustines aux graines de sézame, sauce curry



评论
热度(11)

© 绝食_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