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dill salmon, tuna, scallop, caviar

刁草三文鱼塔塔,黑椒吞拿鱼,带子,鱼子酱

主料:三文鱼,红吞拿鱼,带子(7-8头)鱼子酱(蟹子酱)

辅料:洋葱,酸青瓜,水瓜柳,柠檬,番茄,刁草,节瓜,墨鱼汁,萝卜苗(食用花)

调味料:黑胡椒,白胡椒,海盐,白酒,李派林(美国辣味酱油)大藏芥末,白糖,番茄沙司

设备:尺子,方形模具(或者圆形),刷子

制作方法:

1.盐与糖1:1比例混合,均匀的涂抹在整理好的三文鱼块上,加刁草腌制30分钟,之后冲洗掉鱼上面的盐与糖。之后1:1的糖盐比例混合,加入20倍的水混合,将三文鱼放入混合水中浸渍2小时。(三文鱼腌制和再次腌制之前需要将本身的水分用纸吸干净)。之后切粒备用。

洋葱,水瓜柳,酸青瓜,番茄切碎,混合切粒的三文鱼,加适量的李派林,柠檬汁,番茄沙司,黑胡

用方形模具做成方形备用

2.金枪鱼切立体型,抹大藏芥末,粘上黑胡椒,之后少油稍微将外皮煎熟,黑胡椒同时也能煎出胡椒的香味,之后放凉切厚片备用。

3.带子提前用海盐,白胡椒,白酒腌制,上锅两面煎上色,之后稍微烘烤成熟,放凉备用。

4.青黄节瓜刨片,飞水过凉。调味并卷成卷,备用

5.成品鱼子酱备用。

6.刷子蘸墨鱼汁用尺子在盘子中间偏左划线,之后按照规律将原料摆放在盘子中,最后撒海盐,淋橄榄油,翻入装饰花。

评论(3)
热度(14)

© 绝食_RD | Powered by LOFTER